運動雲

太陽復賽高高掛 布克轟35分領軍最強5連勝

▲太陽布克、熱火赫爾羅。(圖/CFP)

▲太陽布克狂轟35分,幫助球隊復賽至今5戰全勝。(圖/CFP)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NBA復賽至今表現最火燙的隊伍,絕對非太陽莫屬!9日對上熱火之戰,太陽再度靠著當家球星布克(Devin Booker)全場轟得35分、3籃板、6助攻帶動下,太陽最終119比112力克熱火,搶下復賽至今全聯盟最佳的5連勝表現,也是聯盟復賽至今唯一未嘗敗績隊伍。

陣容年輕的太陽,在復賽至今的表現令人驚艷,日前球隊王牌球星「書僮」布克才用精彩絕殺撂倒西區強敵快艇,此戰面對南灘軍團熱火,布克再度火力四射,全場26投15中貢獻35分、3籃板、6助攻,搭配卡特(Jevon Carter)替補投進6記三分球在內的20分,以及艾頓(Deandre Ayton)18分、12籃板,最終7分險勝熱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太陽在NBA「泡泡聯盟」復賽後戰績提升到5勝0敗,也是聯盟至今復賽唯一不敗之師,靠著這波連勝氣勢加上拓荒者今日輸球,太陽目前戰績僅落後西區第9位的拓荒者半場勝差,相當有機會搶進「附加賽」,與西區第8位的灰熊爭奪晉級季後賽機會。

至於以7分飲恨的熱火方面,此戰新秀射手赫爾羅(Tyler Herro)貢獻25分、8籃板外帶生涯新高10助攻,差點就演出大三元表現,阿德巴約(Bam Adebayo)18分、7籃板、9助攻,羅賓森(Duncan Robinson)也射下25分。

▲太陽布克、熱火赫爾羅。(圖/CFP)

▲太陽新秀射手赫爾羅差點完成大三元數據。(圖/CFP)

爐烤牛排、生蠔吃到飽

關鍵字: 布克太陽復賽5連勝熱火赫爾羅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