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張奕11日起有望一軍先發 歐力士投手教練透露安排

▲12強棒球賽複賽,中華隊張奕6.2局好投。(圖/記者林敬旻攝)

▲張奕。(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歐力士台灣投手張奕9日先行到一軍隨隊,可望在下周二(11日)起與福岡軟銀鷹的6連戰中登板。

據《體育報知》報導,歐力士本周一口氣抹消3位先發投手,包括鈴木優、榊原翼以及K-鈴木,加上田嶋大樹本周跳過先發,恢復狀況不明,下周開始與軟銀的6連戰,有望讓張奕先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奕在二軍好表現讓教練團留下印象,成為首要填補先發戰力的人選,不過歐力士9日先升上另一位投手村西良太,平井正史表示,「張奕是先發,村西本周會擔任後援,放入新鮮的人選。」張奕去年對軟銀出賽1場,投4.2局,被敲4安打失3分,有4次保送。

張奕目前為止在二軍出賽4戰,奪1勝1敗,防禦率1.86。他從7月開始在二軍出賽,局數也逐步增加,準備好上一軍。他4日在二軍先發對中日龍,投6.1局飆出9次三振,沒有失分,其中首局連飆3K還被剪成精華片段,終場歐力士2比0勝出,張奕也拿下勝投。

關鍵字: 日職歐力士張奕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