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歐冠/梅西已攻破35支球隊大門 場均進球超越萊萬、C羅

▲▼巴薩晉級歐冠8強,梅西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巴薩晉級歐冠8強,梅西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憑藉一己之力,帶領巴薩隊史連續13年闖進8強,且擊敗哪不勒斯的3顆進球都與他有關,在歐冠中每場平均進球0.81顆,而且梅西更是已經攻破過35支球隊的大門,超越了葡萄牙巨星C羅(Cristiano Ronaldo)的34隊。

巴薩和那不勒斯在第一回合交手時,巴薩在客場1比1逼平,本次交手巴薩以3比1獲勝,第一顆進球是來自梅西製造的角球機會,第二球完全是個人能力的神突破,以左腳勾射空隙入網,第三球則是創造出點球,隊友蘇亞雷斯(Luis Suarez)操刀命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拜仁擊敗切爾西晉級歐冠8強。萊萬多夫斯基。

▲▼歐冠拜仁擊敗切爾西晉級8強。萊萬多夫斯基( Lewandowski)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梅西不只帶領巴薩隊史連續13年闖進8強,個人在歐冠的表現也很驚人,包括每場平均進球0.81顆,超越即將在8強遭遇的拜仁神射手萊萬多夫斯基(Lewandowski)的0.76球,還有C羅的0.75球,並且梅西已經攻破了35支球隊的大門,各項數據都是第一人。

梅西在本賽季歐冠中過人次數則是有54次,排在第一,本賽季的各項比賽中,也已經打進了30顆進球,接下來的歐冠8強巴薩將要遭遇拜仁,兩大射手將正面交鋒。

▼ C羅世界波仍無緣帶領尤文圖斯晉級歐冠8強。

▲▼ 歐冠/C羅爆射世界波送2進球 尤文圖斯仍無緣晉級8強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歐冠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