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紅雀確診潮已延賽12場 下周對海盜系列戰也恐遭取消

▲▼紅雀,莫里納(Yadier Molina)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紅雀爆發確診潮,鐵捕莫里納也染疫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紅雀原定8日重啟賽程,準備與小熊展開3場系列戰,但球隊再傳新增3名確診案例,導致比賽緊急取消。對於球隊爆發確診潮,棒球事務總裁莫札列克(John Mozeliak)也感到很迷惘,不知道球隊下一步該如何走。

「我真不知道我們的未來會是什麼樣子,」莫札列克表示,「我知道我們已經輸掉了3場比賽,而我們肯定會一天一天堅持下去。儘管幾天前我們都對疫情控制感到樂觀,但現在對所有人來說,這絕對令人沮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在,我們也只能一天一天地堅持下去,希望我們能夠度過難關,很快就能重新回到棒球場。」莫札列克說。

球隊原計畫在8日與小熊隊展開3場系列賽,但比賽被延期後,球員們被告知球隊至少未來在3到5天內不會集合,而根據一名消息人士指出,接下來紅雀隊與海盜的3連戰也很可能會被取消。

紅雀因爆發群聚感染,自8月1日起就沒有參與比賽,至今已經有16名確診病例。隨著球團取得美國時間周五測試的結果,紅雀隊未來還可能會出現更多確診病例。

爐烤牛排、生蠔吃到飽           

關鍵字: 紅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