貢寮龍洞攀岩場男子跌倒昏迷 消防人員接力搬運救援送醫

記者郭世賢/新北報導

新北市貢寮區龍洞攀岩場9日上午,一名60多歲毛姓男子在岩石散步時不慎跌倒,疑似頭部遭撞擊導致昏迷。新北市消防局獲報趕抵現場,但因該處並無道路,救難人員只能徒步進入,以接力搬運的方式將毛男救出,詳細意外發生原因,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 貢寮龍洞攀岩場內跌倒昏迷 消防人員接力搬運方式救援送醫。(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 貢寮龍洞攀岩場內跌倒昏迷,消防人員接力搬運救援送醫。(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新北市消防局9日上午7時24分獲報,消防人員帶著救護設備徒步走進攀岩場接觸毛男時,發現他已昏迷,但仍有生命跡象,隨後立刻將他固定在擔架上,眾人合力將他抬往救護車方向;但因該處道路不平難行,只能靠接力的方式將人搬運到岸際,最後由救護車將人送往基隆長庚醫院救治,目前仍在救治中。

「美麗最大的祕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