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柯爾投不滿5局飆10K 延續26場先發不敗史上第5長

▲▼洋基王牌投手柯爾(Gerrit Col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洋基王牌投手柯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洋基9日作客光芒進行雙重賽,第1場雙重賽由柯爾(Gerrit Cole)擔綱先發,主投4.2局丟掉3分、狂飆10次三振,雖然無緣勝投資格,但洋基以8比4擊敗光芒,讓他延續26場先發不敗紀錄。

此戰前4局柯爾都讓光芒掛蛋,但5局下取得2出局後,被崔志萬掃出二壘安打丟掉1分,接著又被馬丁尼茲(Jose Martinez)兩分彈砲擊,連續失掉3分,隨即被換下場,失去勝投資格,由格林(Chad Green)接替登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洋基打線砲火掩護柯爾,3局上福特(Mike Ford)轟出兩分砲率隊先馳得點,接著5局上史丹頓(Giancarlo Stanton)補上一發陽春砲,隨後6局上「法官」喬志也揮出兩分砲,終場就以8比4贏球。

雖然柯爾沒能摘下勝投,但他仍延續26場先發不敗紀錄,創下大聯盟史上第5長紀錄,而他前一次輸球已是去年的5月23日對白襪的比賽。教頭布恩(Aaron Boone)賽後也讚柯爾:「整體狀態仍非常好。」

柯爾總計4.2局被敲6支安打失3分,投出10次三振,僅1次四壞保送,他表示:「我無法按想像的方式退場,還有很多要進步的地方,但我也接受。」

爐烤牛排、生蠔吃到飽

關鍵字: 洋基柯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