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下課聚餐發生離奇事!台中騎士開手機傻眼:不敢再看喪家 乩童起駕了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我都直直騎沒轉彎,發現同一個地方重覆看了5次以上…」台中一名男網友分享自己的親身經歷,他事發隔天去廟裡拜拜,突然遇到一名乩童起駕提醒他,讓他直呼,「我之後看到喪家,我都不敢往裡面看了。」

▲▼葬禮,棺材,喪禮,相驗,死亡。(圖/視覺中國)

▲原PO表示,當下不小心看到亡者的照片。(示意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近日在「爆料公社APP故事館」發文表示,當晚去上課,他被朋友約下課後聚餐;他下課後騎機車到某個轉彎處,看到有間喪家,「我不小心看到亡者照片,我心想『好年輕好正的妹就這樣走了真可惜』,繼續騎著我的車到朋友約的地方。」

原PO說,感覺越騎越偏僻,燈光也越來越暗,後來附近完全沒人也沒路燈、紅綠燈,這時發現不對勁了,手機拿出來開GPS看位置在哪,結果他已經在鬧區附近,但就是沒人沒燈光,「我急忙打電話給朋友發現手機沒訊號了,我很害怕,但我當下也沒辦法做什麼,只好繼續騎著機車,嘴巴一直唸『阿彌陀佛』。」

▼原PO回想當下四周都沒人沒燈光。(示意圖/翻攝免費圖庫stocksnap)

山路,濃霧,山區(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我都直直騎沒轉彎,發現同一個地方重覆看了5次以上。」原PO回憶,當下受不了了,停車還是唸著「阿彌陀佛」,眼角發現後面有輛機車,開心往後看準備要問路,結果轉頭後面沒人,「我當下又拿出手機看我在哪,結果我人定位在『霧峰』,我整個傻眼!」

原PO表示,二話不說繼續騎,繼續唸阿彌陀佛,慢慢看到前面有光點,一直往光點方向騎過去,終於看到路燈也慢慢出現其他人了,「我趕緊停路邊打電話回家,叫我家人點三柱清香跟家裡土地公說我現在狀況,請神明拉我一把平安回家!」

原PO說,掛掉電話後,他看到定位已經回到大里,雖害怕但繼續騎車,15分鐘後平安到大雅的家,當下心想到底怎麼了,而且怎那麼快就到家。

原PO隔天去廟裡拜拜,「突然有個乩童起駕跟我說,半夜不要亂跑,尤其看到不該看的東西,不要亂想事情,『這次我拉你一把,下次就沒這麼好運了』!」他說,這是親身故事,「我之後看到喪家,我都不敢往裡面看了。也要跟大家說看到某些東西,心裡真的也不要亂想543,很恐怖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