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胖到人生巔峰「4個月激瘦7kg」公開4秘技! 揭最新體重:何時才會再往下降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楊丞琳近年在唱片、主持活動和YouTube頻道的表現越發亮眼,儘管工作忙碌,仍不時會與粉絲分享生活點滴,她8日突然更新Instagram限時動態,大方公開最近的真實體重,「請問何時才會再往下降?」

▲▼楊丞琳。(圖/翻攝自Instagram/rainie77)

畫面中,可以看到楊丞琳站上體重機,同時浮現出45.5的數字,她透露這個體重已經維持7天了,卻遲遲等不到它再下降的那一天。事實上,楊丞琳6月曾坦言疫情期間一度胖到人生最高峰52公斤,靠著「有點變態」的飲食和意志力,在4個月內用健康的方式瘦了7公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丞琳。(圖/翻攝自Instagram/rainie77)

首先,楊丞琳選擇一天只吃兩餐,第一餐是水煮青菜搭配煎雞肉或牛排,改吃番薯當做澱粉,第二餐就是高蛋白粉和無糖豆漿,並搭配高強度運動。其次,她會嚴格執行8小時斷食法,也就是8小時內吃完東西,其他16小時就維持空腹狀態。

▲▼楊丞琳。(圖/翻攝自Instagram/rainie77)

▲▼楊丞琳調整飲食習慣之餘,不忘努力運動。(圖/翻攝自Instagram/rainie77)

此外,楊丞琳起床會喝一杯溫水,幫助身體新陳代謝,自行決定喝多大杯但不需要一口氣喝掉。最後,她也以自身經歷勉勵正在瘦身的網友們,減肥初期通常會很寂寞,晚上還可能睡不著,但撐過第一個月就好,第二個月可以稍微放寬一些,接下來就是維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