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影/媽整理行李...米克斯叼「心愛小猴」進箱 重複6次超堅持:牠也要去

記者陳靜/綜合報導

出門怎麼可以不帶猴猴!飼主如如家裡養了一隻超天真的米克斯「安安」,這天她正在整理出去玩要帶的行李,沒想到準備到一半,毛孩卻一直跑來亂,不斷把自己心愛的小猴子娃娃叼進行李箱放著,眼看著玩具被媽媽拿出來好幾次還不放棄,一再地將小猴丟進去至少6次,讓馬麻看了超無奈卻也不禁笑翻。

▲▼米克斯把心愛小猴娃娃狂叼進行李箱。(圖/有點毛毛的/網友如如提供)

▲安安瘋狂把小猴娃娃叼進行李箱。(圖/有點毛毛的/網友如如提供,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整理要出去玩的行李,這位小姐一直把玩具咬進來還踩我的衣服,哈囉~~~你是什麼意思?」影片中可以看到,安安一看到馬麻在準備行李,似乎以為這趟旅程也有牠的份,因此一直把自己的玩具放進去,彷彿暗示著自己和小猴也要跟,但是因為要坐長途車不方便的關係,媽媽這次的旅行並沒有打算帶上毛孩,所以只好把安安的娃娃拿出來,沒想到牠卻意外地堅持,行為超呆萌。►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米克斯把心愛小猴娃娃狂叼進行李箱。(圖/有點毛毛的/網友如如提供)

▲汪:小猴跟我也都要去啦~

在不到2分鐘的影片裡,安安就把娃娃重複放進去至少6次,讓媽媽看了都傻眼,將畫面PO到臉書社團「有點毛毛的」後,網友也紛紛笑回,「當然是叫妳帶牠去啊~」、「意思妳還不明白?偶的東西也要放去行李啊,難道要偶用說的嗎,要跟啦」、「帶我走~或者我跟你走」、「牠的玩具很重要,你的衣服不重要」、「帶這個,你會需要的」、「牠想借你帶去玩,可是又自己也想玩,所以要放不放的,哈」。

本文依據《有點毛毛的》版規撰文處理,投稿圖文和影音一經獲選,其著作財產權歸東森新媒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所有,本公司有重製、公開傳輸、公開發表、公開散布之權利。 未能第一時間告知敬請見諒!版規全文請點我。

►毛孩是我們的家人,總給牠最好的!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你可能也想看】

►騎士見後座「勾魂萌寵」癡漢魂爆發! 回神騎錯路3萬人笑瘋

►阿金眼神死「咬貓頭拖進屋」找媽討拍! 反轉結局笑翻61萬人:真疼

►長鬚鯨遭船撞!痛苦24年「受傷半尾全斷」 近照只剩骨頭惹鼻酸

►貨車放停車場14天長出「軟萌3毛怪」 駕駛暈:別用那種眼神看我!

►二哈轉眼變巨嬰! 網見懷裡同隻「炸毛猴子」驚呆:好強還活著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米克斯娃娃玩具行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