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鹽酥雞要自己夾!奧客暴怒「帶十等嚮導刷1星」 超狠留言曝光:我會再來

▲▼臨江夜市,通化夜市,鹹酥雞,夜市小吃(圖/記者蔡玟君攝)

▲奧客嗆帶十等嚮導刷1星,老闆娘一看理由傻眼。(圖/資料照片)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部分鹽酥雞店會準備籃子,讓客人挑選想吃的食物,有一名業者卻在臉書「爆怨公社」抱怨,自己日前碰上一名超級奧客,因為不滿「食物要自己夾」,竟然就在Google留1星負評,甚至嗆聲「還會帶十等嚮導來刷一星」,讓她看了非常傻眼,文章分享後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原PO在爆怨公社表示,自己經營鹽酥雞店這麼多年,作業方式都是客人夾好要的食材,他們接過籃子進行分類油炸,而且大多的鹽酥雞店應該都是這樣運作,但「今晚(7日),我只不過跟這位貴客說,食物要自己夾,竟然就收到了一顆星評價。」

▲▼算恐嚇嗎?只因鹽酥雞要自己夾,就被未登門消費的客人網路評價一顆星。(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奧客因為店家沒有幫忙夾食物,就在Google留1星負評。(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誇張的是,這一名奧客還留言,「(以後)我會再來買看看,如果又叫我自己夾,我會拿『十分嚮導』們來刷一星」、「這句是什麼意思,這算是恐嚇嗎」、「或許您不想碰到籃子、夾子,怕油膩,有客人也會這樣,我都能理解,但您這樣的評價,讓我真的很受傷。」

其他網友看了文章後紛紛表示,「白痴年年有,今年特別多」、「真以為自己有錢就是大爺的心態真的可悲」、「不然是怎樣,還要人幫忙夾嗎,要不要幫忙拉屎擦屁股,手殘還是有障礙」、「奧客的生活,往往就是這麼傲慢自大且無腦」、「不就買個鹹酥雞嗎,真當自己是個人物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