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兄弟中止4連敗 丘昌榮:羅傑斯代表作

▲中信兄弟投手羅傑斯。(圖/記者林敬旻攝)

▲中信兄弟投手羅傑斯。(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歐建智/台中報導

中信兄弟今天(8日)在羅傑斯7局無失分,打線有17支安打,11比0擊敗樂天桃猿中止4連敗,總教練丘昌榮稱讚這是羅傑斯本季代表作,也是下半季第一次打擊很順的比賽,

羅傑斯7局被5支安打、5次三振、1次保送,沒有失分,終於拿到本季第2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丘昌榮表示,羅傑斯下去二軍,自己也知一開始,投球模式無法在台灣生存,下去調整後有競爭壓力,回來之後一場一場愈來愈好,今天算是代表作。

他表示,配球模式有做改變,跟捕手溝通,有做一些功課,基本上是信任,一開始依自己的配球模式,投捕教練陳智弘有跟他開會溝通。

打線有17支安打,11分是下半季最多分,丘昌榮表示,這是下半季打擊比較順的比賽,10場過後有跟球員說,要把專注力找回來,但面對卡本特也很掙扎。

關鍵字: 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聽到羅素要詹皇打爆自己 柯瑞飆4分打回嗆:滾上場你這懦夫

謝淑薇15分差重返世界球后寶座 10個月內「從沒排名變第1」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