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天前點名隊友冷漠旁觀… 珉娥再曝「給予我力量的是草娥」:很喜歡她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AOA前成員珉娥控訴隊長智珉霸凌,接著抖出對方曾帶男人回宿舍上床後,智珉宣佈退團,事隔不到一個月,她再度曝光驚悚的割腕照,控訴在團內霸凌她的隊長智珉毫無誠意的道歉,以及前東家FNC娛樂的處置。而由於近日傳出了前團員草娥即將復出的消息,珉娥也在與粉絲互動的「孤獨房」(聊天室)中,聊到了對方,引發熱議。

▲珉娥在聊天室提到了草娥。(圖/翻攝珉娥IG、韓網)

▲珉娥在聊天室提到了草娥。(圖/翻攝珉娥IG、韓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粉絲將珉娥於孤獨房內提及草娥的內容截圖,上傳到論壇後引起熱烈討論。在對話中可看到,珉娥說:「老實說在我看來草娥姐姐也有些敏感,做起事來也是完美主義,她本人很累,成員們也因為這樣很累,我也是。」並表示詳細內容無法講太多,並透露「但我很喜歡草娥姐姐,每個人都有不被理解的部份」,並表示對方是在首爾的成員中「給了她力量的人」。

▲珉娥在聊天室提到了草娥。(圖/翻攝珉娥IG、韓網)

▲珉娥提及草娥的內容截圖。(圖/翻攝theqoo)

據悉,珉娥日前爆出在AOA時期因為遭智珉霸凌,身心靈受挫,數度試圖自殺,最後對方退出AOA,本以為事件告一段落,怎料她在6日又寫下長文,並且上傳割腕處縫線的照片,不但再度控訴智珉毫無誠意的道歉、前東家FNC娛樂的處置不當,又暴露AOA內部問題,指所有成員都是旁觀者,沒有對她伸出援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