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按摩店情殺!女員工遭男友「追砍40刀」噴血慘死…警揭鼻酸原因

▲新竹湖口凶殺案。(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新竹湖口按摩店凶殺案,女員工遭砍死。(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新竹縣湖口鄉某家按摩店7日發生凶殺案,45歲的林姓男子持刀砍殺印尼籍的女友,連續砍了40多刀,再舉刀自殘,雙雙倒臥血泊當中,讓按摩店女員工嚇壞逃竄。警方事後調查,原來2人是同居情侶,林男交往期間將錢都給了女方保管,卻疑似被對方劈腿,絕望下才犯案,詳情仍待進一步釐清。

這起事件發生在7日上午10點左右,遭砍的按摩店女員工在湖口鄉文化路上的按摩店工作,林姓男友趁著她上班時一路尾隨,接著在店裡發生肢體衝突,林男拿起水果刀,朝女子身上不斷揮砍,導致女子身中40多刀,送醫後仍不幸身亡。

▼林男拿刀到按摩店找女友,接著連砍40多刀,導致女友重傷不治。(圖/記者陳凱力攝)

▲新竹縣湖口鄉一間按摩店7日上午發生凶殺案。(圖/記者陳凱力攝)

林男犯下凶殺案,接著拿起犯案的水果刀自殘,與女友一起倒臥血泊當中,送醫後無生命危險。事件發生突然,當時正是按摩店的上班時間,其他女員工看見殘忍犯案,連鞋都沒有穿,一邊尖叫一邊逃到馬路上,場面十分可怕。

附近鄰居指出,事件發生當下,一名女子一邊尖叫,一邊奪門而出,接著有男子出來把女子拉住,再拉進門裡,再來就聽到許多尖叫聲,他嚇得趕緊報案。

警方初步調查,林男與印尼籍的女死者是男女朋友,至今已交往3年多,2人在湖口同居,平時工作發薪水,林男會將錢交給女子保管,原以為雙方可以穩定步入禮堂,沒想到發現了女友疑似出軌,人財兩失讓林男徹底失望,才痛下殺手,詳情仍要進一步釐清。

►七夕送禮看過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