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珞丹崩潰喊「不想當好演員,只想紅!」 急問「有尊嚴的翻紅法」…網揭殘酷現實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王珞丹曾參演多部知名戲劇,曾以電影《搜索》奪下第29屆金雞獎最佳女配角,還和彭于晏、始源合作過《破風》,長相清純的她,素有「文藝小清新」的稱號。然而她8日卻突然於微博發文寫下「不想當什麼好演員了,太累了」,引發不少粉絲擔憂。

▲王珞丹發文引起關注。(圖/翻攝王珞丹微博)

▲王珞丹有「文藝小清新」之稱。(圖/翻攝王珞丹微博)

王珞丹8日在微博寫下:「不想當什麼好演員了,太累了,就想紅,誰知道有什麼翻紅的辦法,還得有尊嚴的紅的辦法,跟我說說。」引發熱議,不少人猜測她近年作品量少,影視資源也不比同期的女星,似乎因此受到不小的壓力,而目前她已將該篇貼文刪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珞丹發文引起關注。(圖/翻攝王珞丹微博)

▲王珞丹發文引起關注。(圖/翻攝王珞丹微博)

該篇貼文發出後,雖然過不久就刪除,但還是被不少網友截圖下來瘋傳討論,更登上了微博的熱搜榜,粉絲紛紛湧入她的最新貼文給予應援,網友留言表示「沒資源,沒流量,心內發發牢騷沒啥,不用過度解讀」、「壓力太大了吧」、「實力派演員都紅不了…流量終會散去,最後只有作品算數,只有作品永遠被記得」、「哪個明星不想紅,紅了才有更多選擇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