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馬大偉運彩解盤/ 快艇vs.拓荒者 快艇輪休好藉口…放拓荒者弄湖人

▲▼塞爾提克坦圖、拓荒者里拉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拓荒者目前排在西區第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運彩老司機馬大偉(台灣運彩史上首位操盤手,上週NBA+日棒獲利破10注,請搜尋馬大偉。)

NBA美國職籃8月9日賽事,為大家推薦波士頓快艇與多倫多拓荒者的比賽,目前運開出快艇讓3.5分、大小232.5。

拓荒者落後灰熊1場,暫時獨居第9,但後面追兵虎視眈眈,沒有喘息空間,每場都是必贏;快艇若要挑季後賽對手,撐住老2是最好選擇,但還有操作空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快艇祖巴奇、雷納德、獨行俠唐西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快艇雷納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推薦 : 拓荒者過盤

拓荒者的動力會比快艇高出許多,尤其快艇是連打兩場,停賽前,雷納德(Kawai Leonard)都不會連打兩場,何況現在,如果硬拚拓荒者,讓雷納德下場對籃網休息,不如名正言順以輪休「放給」拓荒者。且我是快艇,一定努力拱拓荒者到老8,第1輪幫我好好折磨湖人。

「運彩貓」高手推薦免費看,請上 wwincat.com。馬大偉個人平台專屬推薦,會員爽爽贏,歡迎上我個人平台參考 https://reurl.cc/g7YDXR。個人YT頻道「運彩老司機大偉哥」今日有解盤教學https://reurl.cc/yZ57Ll 。

關鍵字: 馬大偉運彩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