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王正棠加練三壘、外野 上一軍為團隊拚了

▲▼富邦悍將王正棠。(圖/實習記者方敬攝)

▲富邦悍將王正棠。(圖/實習記者方敬攝)

記者賴冠文/新北報導

富邦悍將二壘手王正棠8日回到一軍,下二軍期間加練守備位置三壘、外野,剛好球隊守位競爭激烈,也讓自己多些出賽機會,這次上一軍想替球隊贏球,就是拚了。

王正棠7月29日被降下二軍,今年在一軍出賽46場,2支全壘打,打擊率0.268,在二壘守了42場,守備率0.981,有3次守備失誤,原先教練團有意讓王正棠多練外野,但近期在二軍出賽,都是負責三壘守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天伍鐸下二軍,王正棠升上一軍,他表示二軍加強守備練習,包含三壘、外野,就盼多練幾個位置能有更多上場機會,「上來一軍就是拚了,教練有讓我上場就全力拚,為自己也為團隊。」

王正棠曾在業餘時期練過三壘、外野,這次在二軍加強,有感強度不同。打擊部分,二軍教練指點腳步站更穩,「之前我會還沒打到球就想跑壘,教練說下半身太快,還沒做完就想做下個動作,有點鬆散、沒這麼集中。在二軍打擊狀況還不錯,但不知道在一軍表現如何,哈。」

蔣智賢移防二壘、捕手張進德加入後,富邦打線更強大,這也代表守備位置競爭更激烈,王正棠認為這是良性競爭,「誰狀況好誰就上,球隊贏球為主,上半季沒拿到(冠軍),下半季要更努力拚,這樣競爭不可能說沒壓力,都是騙人的。」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