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屏東奇案!攤架挨車撞竟反要賠償 他拿走1000卻不還5顆南瓜...網全傻眼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縣潮州鎮永坤路發生一起自小客車擦撞路旁攤販擺設攤架,自小客車駕駛原要攤販賠償1000元,攤販詢問是否可以用現金500元及攤架上5顆南瓜相扺,駕駛不願意,最後攤販拿出千元賠償,卻未歸還5顆南瓜,隨後駕車離去,讓攤販傻眼,網友將監視器畫面po上網,引來熱議,轄區的潮州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通知雙方到場釐清,依法處理。

▲屏東縣潮州鎮永坤路發生自小客車擦撞路旁攤販攤架糾紛,警方已通知雙方到案說明             。(圖/攝拍畫面)

▲屏東縣潮州鎮永坤路發生自小客車擦撞路旁攤販攤架糾紛(左上角),警方已通知雙方到案說明 。(圖/攝拍畫面)

▲潮州警方說明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警方說明事發經過。

有網友於8月7日10時PO網,警方看到畫面係潮州鎮永坤路段有攤架遭擦撞案,經初步瞭解,發現有一輛小客車行駛時擦撞路攤架引發交通糾紛,惟當時雙方當事人均未報案。

警方調查,案發時,攤商本欲以5顆南瓜及新台幣500元和解,惟駕駛人索賠1000元,但在攤商给付1000元後,駕駛人又不肯歸還5顆南瓜,雙方因而發生糾紛,駕駛人拿取5顆南瓜有無涉嫌強制或侵占罪部分,目前警方已調閱監視器,並通知雙方當事人到場釐清。

潮州警分局呼籲,民眾發生交通事故,為維護雙方當事人權益,在第一時間務必通知警方到場處理,以免事後引發爭端。

► Her今天推出「FOSSIL時尚佳人晶鑽玫瑰金石英錶」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