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正宇成第4位羈押立委!律師聲請接見「交談20分」 沉默快步離開北院

記者劉昌松、莊智勝/台北報導

國會爆發立委集體收賄案,桃園市無黨籍立委趙正宇原裁定100萬元交保,但檢方認為,趙的辦公室主任林家騏遭到羈押,但趙卻可交保,有輕重失衡疑慮,因此提出抗告。北院為此二度召開羈押庭,並於今(8日)下午2時裁定趙正宇羈押禁見。在裁定結果出爐後,趙的委任律師范振宗聲請與被告接見,並與趙正宇交談約20分鐘,隨後約於下午2時30分離開北院,對於現場媒體提問不發一語,快步離去。

▲▼趙正宇委任律師范振宗。(圖/記者劉昌松攝)

▲趙正宇委任律師范振宗。(圖/記者劉昌松攝)

趙正宇撤保後遭裁定羈押,成了繼蘇震清、廖國棟、陳超明3人後的第4位遭押立委。《ETtoday新聞雲》掌握,趙正宇稍後將於下午3時20分自北檢搭上囚車,移送往台北看守所。

►快訊/辦公室主任收押、他交保!趙正宇「二開羈押庭」 北院裁定羈押禁見

▼趙正宇遭高院裁定撤保,今二次召開羈押庭,北院下午裁定羈押禁見。(圖/記者宋良義攝)

▲▼立委趙正宇出庭。(圖/記者宋良義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