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吵架板橋河堤怒開2槍 警隔日逮人抄出霰彈槍、萬顆一粒眠

▲▼情侶吵架後男子失控,在光復橋河堤球場對空開2槍洩憤。(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警方在嫌犯家中起出霰彈槍、手槍及近萬顆的一粒眠毒品。(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劉姓男子因為病症心情不佳,5日晚間9時許帶著女友到板橋的光復橋河堤球場內,雙發爆發激烈爭吵,劉男氣得打算開槍洩憤,女友趕緊叫共同友人鄭男到場,奪槍時劉男仍對空開了2槍,嚇壞目擊民眾,警方獲報後鎖定犯嫌,當晚就將3人帶回偵辦,除查獲改造手槍外,更在鄭嫌的萬華租屋處內查獲霰彈槍及毒品一粒眠近萬粒,訊後依法送辦。

海山警方當日晚間接獲報案,目擊者指稱在光復橋河堤球場內有人開槍,到場時已不見相關人士,經調閱監視器後及目擊者指證後,鎖定開槍者劉男(23歲)及槍枝持有人(26歲),當晚就將2人及劉男女友查緝到案,並報請地檢署偵辦。

經聲請拘票及搜索票,6日帶鄭嫌到萬華租屋處內搜索,查獲手槍1把、手槍子彈59顆、霰彈槍1把、霰彈槍子彈25顆,毒品一粒眠近萬顆(毛重2624公克)、研磨機1台、封口機1台等證物;警方懷疑鄭嫌打算製作毒咖啡包販賣,對此他矢口否認。

據了解,劉姓男子因為心情不好,當日晚間帶著跟鄭男借來的改造手槍,與女友前往球場,爭吵後打算開槍洩憤,女友嚇得打電話通知鄭男到場阻止,鄭男想奪槍時劉對空鳴2槍,所幸沒有傷到人,事後槍枝被鄭男帶走,全案訊後依照毒品罪嫌、槍砲彈藥管制條例將2人送辦。

▼情侶吵架後男子失控,在光復橋河堤球場對空開2槍洩憤。(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情侶吵架後男子失控,在光復橋河堤球場對空開2槍洩憤。(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