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儷沒得獎…典禮一結束「鄧超驚喜現身」! 獻花「藏特殊含意」超浪漫:我的女主角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孫儷和鄧超結婚多年,夫妻倆仍不時會在生活中製造一些小浪漫,比方說,她7日出席頒獎典禮時,雖未能拿下視后寶座,但當她離開會場走上車的那一瞬間,「我驚呆了!」原來老公帶著身穿盛裝的2個孩子來接她回家,家人的貼心舉動讓她相當感動,「我愛我家。」

▲▼孫儷。(圖/CFP)

▲▼孫儷(上圖、下圖右)7日出席頒獎典禮。(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儷。(圖/CFP)

孫儷當天身穿一字領魚尾禮服,優雅現身第26屆上海電視節白玉蘭獎頒獎典禮,憑藉電視劇《安家》入圍最佳女主角獎的她,最後未能奪下視后,但典禮結束後,她獲得了更大的驚喜,一對兒女都分別寫了信,「等等(兒子)還有預案,一個是我得獎的,一個是我沒得的…就看到時候拿哪個出來給我。」

▲▼孫儷鄧超。(圖/翻攝自微博/孫儷)

▲▼孫儷鄧超。(圖/翻攝自微博/孫儷)

▲▼孫儷鄧超。(圖/翻攝自微博/孫儷)

▲孫儷的一對兒女穿上盛裝、帶著手寫信去接她回家。(圖/翻攝自微博/孫儷)

不只這樣,等等在車上還準備一瓶水給孫儷,「說媽媽妳肯定很渴了吧。」開車回家的路上,兒子甚至一度落淚:「媽媽妳就是最棒的。」她當下也感動地謝謝兒子對自己的肯定,「我拍戲是因為我喜歡我熱愛,能做自己喜歡的事,就是一種幸福,今天在場的所有女演員都很棒。」

▲▼孫儷鄧超。(圖/翻攝自微博/孫儷)

▲▼鄧超買了一束白玉蘭花送給孫儷。(圖/翻攝自微博/孫儷、鄧超)

▲▼孫儷鄧超。(圖/翻攝自微博/鄧超)

除了兒女都很貼心,鄧超也相當浪漫暖心,悄悄買了一束白玉蘭花送給孫儷,「孫老師,白玉蘭這個季節還沒開,只能找到花骨架,您就湊合一下吧,等妳回家,我的女主角。」妻子看了則笑說要把這束花曬乾以便一直留在身邊,「特殊的2020年,每個家庭的健康,平安是最大的幸福。」

孫儷微博全文:

今天是上海白玉蘭獎的頒獎晚會
走出東方路2000號的演播大廳上車一瞬間我驚呆了
鄧超帶著兩個孩子穿著盛裝來接我了……
等等妹妹分別寫了信給我,等等還有預案,一個是我得獎的,一個是我沒得的,一張放在左口袋,一張放在右口袋,就看到時候拿哪個出來給我。
等等在車上還給我準備了一瓶水,說媽媽你肯定很渴了吧
鄧先生買了一束白玉蘭花給我,他說這個季節的白玉蘭都是花骨朵,沒有開花的
我們一路從浦東開回家的路上,等等哭了,說媽媽你就是最棒的……
我說:謝謝你對我的肯定,但是我拍戲是因為我喜歡我熱愛,能做自己喜歡的事,就是一種幸福,今天在場的所有女演員都很棒……再說我的新戲馬上要開機了,我會繼續努力好好工作,你要支持我哦……
回到家等等說:媽媽你沒有吃飯肯定很餓吧我陪你吃飯好嗎……
其實我知道他們已經很困了,把他們放到了床,5秒就睡著了……
我和鄧先生說我要把這束花曬乾一直留著……
特殊的2020年,每個家庭的健康,平安是最大的幸福……我愛我家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