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加入輔選李眉蓁行列 吳敦義:江啟臣不是陌生人...沒來安排啊!

▲前副總統吳敦義前往台北賓館故前總統李登輝追思會場。(圖/記者林敬旻攝)

▲前副總統吳敦義。(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針對是否南下高雄輔選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前國民黨主席吳敦義8日上午受訪時語帶怨氣表示,要去輔選的話要看行程,誰安排?哪一天?哪個時段?哪些人出席?一定要告訴他們啊,「江啟臣不是陌生人,江主席有提,當然可以考慮,但到現在為止都沒有這樣的安排。」

高雄補選進入最後一週,媒體詢問「李眉蓁還有沒有機會」,吳敦義上午出席「肝病防治基金會」前表示,當然都有機會,怎麼會沒機會?

吳敦義說,要去輔選的話,要看行程、誰安排、哪一天、哪個時段和哪些人,「一定要告訴我們啊!江啟臣不是陌生人,若江主席有提,當然可以考慮,但到現在為止都沒有這樣的安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