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嗆美國制裁!中聯辦主任駱惠寧:我可以寄100美元給川普凍結

▲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主任主任駱惠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香港中聯辦主任駱惠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美國財政部7日宣布制裁11名大陸及香港官員,包含香港特首林鄭月娥、香港中聯辦主任駱惠寧等。對此,駱惠寧8日回應,他在國外沒有一分錢資產,搞「制裁」就是白費勁,「我也可以向川普先生寄100美元(約2940元新台幣),以供他凍結之用。」

駱惠寧表示,被美國列入制裁名單,恰說明他為國家、為香港做了應該做的事情。

駱惠寧還說,「我在國外沒有一分錢資產,搞『制裁』不是白費勁嗎?當然,我也可以向川普先生寄去100美元,以供其凍結之用。」

香港中聯辦同日也指出,對美國財政部宣布對多位中國政府涉港工作機構負責人和香港特區官員實施所謂制裁,表示堅決反對和強烈譴責,「我們絕不會畏懼任何蠻橫霸道,如果美國認為所謂制裁就能讓中國人妥協退讓,那他們是弄錯了時代、打錯了算盤、枉費了心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