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雙城重砲開季7戰僅1轟 唐納森小腿拉傷進傷兵名單

▲雙城三壘重砲唐納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雙城三壘重砲唐納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雙城隊在8日宣布明星三壘手唐納森(Josh Donaldson)因右小腿拉傷,將他列入10天傷兵名單,並且回溯從8月4日開始計算。而他自7月31日受傷以來,至今都沒有出賽。

這名現年34歲的老將,在今年延後開打的縮水賽季中,似乎還未完全進入狀況,開季至今7場出賽,打擊三圍.182 / .296 / .318,22打數中只有4支安打,其中1支全壘打,以及2分打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季末唐納森投入自由市場,引起多支球隊的興趣,最後他與願意開出長約的雙城達成協議,簽下4年9200萬美元、附帶第5年1600萬美元的球隊選項的合約,並寫下33歲以上第2大合約紀錄。

曾經在2015年藍鳥時期拿下美聯年度MVP的唐納森,2017年開始飽受傷兵困擾,2018年被交易至印地安人。去年他以1年2300萬美元加入勇士,整季繳出.259/.379/.521,37轟、94打點的成績,在國聯年度MVP票選排第11位,並奪東山再起獎。

唐納森缺陣讓雙城三壘出現空缺,根據美媒報導指出,在唐納森養傷期間,三壘防區預計由艾德里昂薩(Ehire Adrianza)和岡薩雷茲(Marwin Gonzalez)輪流鎮守。

爐烤牛排、生蠔吃到飽

關鍵字: 雙城唐納森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