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年初戀未婚先懷孕! 《越界》盧彥澤「父親節宣布當爸」兒子預產期曝光

記者張筱涵、林奕如/綜合報導

演員盧彥澤擁有代表作《金家好媳婦》和BL劇HIStory2《越界》,和交往14年的圈外女友曾莉甯(momo Tseng)感情穩定也認定彼此是走過下半輩子的伴侶,沒有談到任何結婚消息的他在父親節這天宣布當爸。

▲盧彥澤當爸,孩子將在11月底到12月這段期間出生。(圖/翻攝自盧彥澤IG)

▲盧彥澤曾演出《金家好媳婦》和HIStory2《越界》。(圖/翻攝自盧彥澤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盧彥澤年初面臨母親的離去相當難過,但也在今年迎來兒子:「一切都是這麼的突然,卻又真實、幸福及美好。謝謝寶寶,謝謝你來的時機剛剛好,為我們全家人填入滿滿的能量,還沒出生就如此貼心,希望出來不要太調皮搗蛋。也謝謝我的另一半,沒有你,就沒有我們。」

兒子的小名也早早取好叫作「Finn」和「小暖盧」,盧彥澤在文中還提到相信兒子會健康長大且當個自由奔放的射手男孩,從此可知預產期應該在11月底到12月。

▲盧彥澤當爸,孩子將在11月底到12月這段期間出生。(圖/翻攝自盧彥澤IG)▲盧彥澤當爸,孩子將在11月底到12月這段期間出生。(圖/翻攝自盧彥澤IG)

▲盧彥澤當爸,孩子將在11月底到12月這段期間出生。(圖/翻攝自盧彥澤IG)

藝人朋友們也都在留言處送上祝福,丫頭說「啊啊啊啊啊啊啊恭喜暖爸爸」;嘻小瓜則說「吼唷!我要哭了,幸福快樂美滿」;謝翔雅、邱偲琹、魏嘉瑩、高宇蓁和許少瑜等人也是,整排藍勾勾可見盧彥澤的好人緣。

▲盧彥澤宣布當爸消息下有整排藍勾勾帳號的祝福。(圖/翻攝自盧彥澤IG)

▲盧彥澤宣布當爸消息下有整排藍勾勾帳號的祝福。(圖/翻攝自盧彥澤IG)

事實上,盧彥澤曾在《ETtoday星光雲》專訪時提到女友曾莉甯是初戀,交往至今14年的時間感情仍濃厚甜蜜,2018年接受專訪時就曾透露命註定的相遇,其實兩人原本是同屆國中同學,但當時沒有什麼接觸,直到高中時,有次在賣場突然看到對方,「我覺得她滿漂亮、可愛,以前怎麼沒感覺。」積極打探聯絡方式並勇敢追求告白。

►獨/《越界》盧彥澤認愛交往12年初戀女友:她一直在我身邊

►你要的這裡都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