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煜閃婚正妹護理師又當爸「明年迎兒子」 竟遭阿緯嗆:不准靠近我女兒!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小煜上個月底宣布和正妹護理師言言已經登記結婚,今(8日)父親節再度宣布升格當爸喜訊,透露老婆已經懷孕4個多月。

▲▼小煜結婚。(圖/小煜提供)

▲小煜上個月底宣布和正妹護理師登記結婚。(圖/小煜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煜向《ETtoday星光雲》表示,兒子預產期約在明年1月中,老婆原本打算自然產,但預產期時,剛好他有音樂劇《飲食男女》要演出,緊接著還要進新的劇組排練,深怕老婆獨自生產,因此很有可能改採剖腹;他笑說自己喜歡女孩子,原本兩人發現懷孕時,他一直預感會是女兒,連小名都取好,沒想到上個月照超音波發現是男生,開玩笑表示:「當場意志消沈好幾個小時,取小名也沒fu了。」還被護女心切的阿緯警告:「你們父子以後都不准靠近我女兒!」

▲▼阿緯。(圖/翻攝自Instagram/superawayne)

▲阿緯相當護女心切。(圖/翻攝自Instagram/superawayne)

他表示,雖然夫妻倆交往半年就決定以結婚生子為目標,但寶寶來得太快,讓小倆口又驚又喜,而爺爺得知當阿祖,原本意識不太清楚的他,開心的直說要包紅包給小曾孫,也因當時爺爺奶奶的狀況,他們決定先以照顧長輩為先,結婚的事之後再說,在爺爺過世後,兩人才趕緊登記結婚。

小煜透露老婆初期懷孕時會孕吐、暈車,皮膚也變差,他為了讓老婆身心都愉悅,除了買燕窩、雞精、保養品,前幾天特地帶老婆去孕婦保養品牌血拼了一萬元,老婆工作也已轉兼職,減輕壓力。

▲楊奇煜當爸。(圖/翻攝自楊奇煜臉書)

▲▼小煜和老婆言言開心當爸媽,他還帶老婆去血拼。(圖/翻攝自楊奇煜臉書)

▲小煜曬出言言和戰利品的合照。(圖/翻攝自小煜IG)

他當爸一事,周遭兄弟們也早就知情,威廉更直呼人生進度被小煜狠狠超車甩在後面,好友兼好鄰居的郭彥甫同樣也在今天宣布當爸,他笑說兩人也講好要在今天一起公布喜訊,未來還能互相幫彼此托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