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頭戴式耳機AirPods Studio細節曝光 定價1.1萬有找!

▲▼Apple Store,蘋果Apple。(圖/路透社)

▲AirPods是蘋果近年的超人氣產品之一,不少人期待「AirPods Studio」的廬山真面目。(示意圖/路透社)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AirPods是蘋果近年的超人氣產品之一,越來越多消息陸續傳出蘋果將推出頭戴式無線耳機「AirPods Studio」,一名爆料達人也指出,該款耳機新品可望在10月正式發表,預計售價為349美元(約新台幣1萬273元)。

爆料達人Komiya近期在推特上曝光更多AirPods Studio的相關細節,指蘋果新款頭戴式耳機的顏色,應維持白色、太空灰的風格,同時音質相當出色,且搭載「H1X」的晶片,效能將比目前AirPods Pro用的H1晶片來的好。

貼文也指出,AirPods Studio傳出於10月正式發表,預定在10月下旬或11月上旬出貨;至於外界最為關注的售價,預計定在349美元(約新台幣1萬273元)。

先前外媒《MacRumors》報導也指出,AirPods Studio預計將會成為蘋果今年的重要新產品之一,價格預估為349美元,並有2個不同的版本,其中AirPods Studio部分,提供更重視音質性能與使用體驗的用戶。

另一款頭戴式降噪的Beats Studio 3 Wireless,將鎖定在運動耳機用戶為訴求,2款價格大約都落在萬元左右,不過就產品特色功能仍有所區隔差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