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歲女孩遭綁架...嫌犯抱420萬贖金逃亡! 2天後遺體躺玉米田內

▲12歲女孩遭綁架撕票。(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12歲女孩遭綁架撕票。(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記者劉亭/綜合報導

河北任丘市一名12歲女孩4日遭綁架,歹徒向家屬要求100萬元人民幣(約420萬元新台幣)贖金消失。警方6日中午在一片玉米地發現了女孩的遺體,嫌犯則在逃亡中。

根據紅星新聞報導,河北省任丘市麻家務鎮女孩趙某婷遭綁架,塢坊村村支書劉某7日下午透露,小女孩今年12歲,是北暢支村人。遺體在6日上午11時許在任丘市北暢支一村的玉米地裡被發現,「嫌犯拿走了100萬,在逃」。

任丘警方先前發出懸賞令收集線索,希望找到手機、粉色電動自行車及女孩蹤跡,找到粉色電動自行車可提供1萬元人民幣(約4.2萬元新台幣),對提供直接線索破獲案件或抓獲犯罪嫌疑人的,給予5萬元人民幣(約21萬元新台幣)。

根據現場影片顯示,現場出動了警務人員上百名,還啟動了無人機。據任丘市公安8日最新通報,犯罪嫌疑人已被抓獲。案件正在進一步偵辦中。

▲12歲女孩遭綁架撕票。(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戴口罩更要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