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棒棒堂》小煜宣布結婚11天當爸! 「小7歲妻懷孕4月」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藝人楊奇煜(小煜)7月29日時宣布和小7歲的護理師女友言言結婚,11天後宣布當爸的好消息,超高速進度讓粉絲又驚又喜。

▲▼小煜結婚。(圖/小煜提供)

▲小煜7月29日宣布和言言結婚。(圖/小煜提供)

小煜在父親節這天公布當爸的喜訊,坦承和親愛的另一半擁有寶寶的心情真的很幸福:「當一個臭小子有了一個臭小子是真的很幸福的,祝我父親和我父親節快樂!很抱歉由於這周才辦了爺爺的追思會,所以之前沒有公布即將有新生兒的消息,希望大家諒解。」最後他也透露言言已經懷孕16周(約4個月),在習俗上也是可以透露給大家知道的時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奇煜當爸。(圖/翻攝自楊奇煜臉書)

▲言言緊抱著枕頭,小煜拍下顯示兩條線的驗孕棒報喜。(圖/翻攝自小煜IG)

▲楊奇煜當爸。(圖/翻攝自楊奇煜臉書)

▲小煜上傳自己童年照祝福自己和爸爸父親節快樂。(圖/翻攝自小煜IG)

事實上,小煜6月就已經向言言求婚,笑說當時和言言好友串通帶她去餐廳吃飯,他則躲在餐廳廚房準備給她驚喜,沒想到因為餐廳太熱跑到有冷氣的地方躲時,當場被要去廁所的言言抓包而破梗。搞笑的是,他事前精心製作的求婚影片,也因言言沒戴眼鏡,根本看不清楚就沒有掉淚,就這樣結束了搞笑又溫馨的求婚。

小煜感性表示,今年爺爺奶奶過世,身為護理師的言言,先前一直相當關心長輩的身體健康及保養,對全家人都非常照顧,讓他相當感動,也因此成為小煜認定言言的關鍵;外界關心兩人是否很快就會迎接新生命的到來,對此,小煜坦言沒有特別在避生小孩的事情,「早晚都會有,這是其中一個目標。」婚宴則預計在明年中、後舉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