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鄰居持鋤頭狂砸「6歲女童慘被爆頭」!母崩潰:腦漿都挖出來了

(圖/翻攝微博)

▲女童遭到攻擊。(圖/翻攝微博)

圖文/CTWANT

中國湖南一名6歲女童和朋友在院子玩耍時,一名男鄰居竟拿鋤頭狂砸她的頭,導致女童當場頭骨碎裂陷入昏迷,滿地都是鮮血,經送醫後,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搶救中,而這名男鄰居已被警方控制。

根據陸媒報導,事發於5日上午10時,湖南婁底市婁星區仙女寨村,2名女童在院子裡玩耍,突然有一名拿著鋤頭的男子向她們靠近,接下來竟朝著其中一名女童的頭狂砸,共砸了4、5下,女童當場倒地,頭骨碎裂、腦漿爆出,滿地都是鮮血,而男子接著突然在地上跪拜,行為相當詭異。

(圖/翻攝微博)

受害女童母親表示,行兇的男子是鄰居,和他們有親戚關係,所以他靠近女兒時,女兒並未察覺有異,沒想到卻遭到男子用鋤頭攻擊,「那人跟我們無冤無仇,沒有任何過節,就用鋤頭挖我女兒的頭,頭殼的骨頭、腦漿都挖出來了」。

女童經送醫急救,醫生診斷她的右額骨部分缺失、右枕額骨頂骨骨折、氣顱、右額葉挫傷出血、蛛網膜下腔出血,隨時有喪命可能,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搶救中,而這名行兇男子已被警方控制,據了解,男子曾有精神病史,目前仍待進一步調查。

延伸閱讀
男自南非返國!又添1境外移入確診 認無實施普篩必要
外送員貪快撞警車 友人幫發文討拍「外送很低階嗎?」遭打臉
評論時力遭質疑學歷 賴品妤反擊:戰你西瓜花開富貴,戰神只是怯戰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