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蔡英文限量酒!總統交代幕僚「一句話」 館長:聽得好爽!

▲▼館長在直播中,展示了收到蔡英文送他的「總統限量酒」。(圖/翻攝自寶寶愛館長YouTube)

▲館長在直播中,展示了蔡英文送他的「總統限量酒」。(圖/翻攝自寶寶愛館長YouTube)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館長陳之漢因為經常在直播中針砭時事,現在已經成為政治人物不可忽視的意見領袖。在6日晚間的直播中,館長拿出了蔡英文送給他的「總統限量酒」,總統並請幕僚轉達,「館長你罵民進黨我們都有看,你罵我們就會改,你就是鞭策我們台灣人的力量」。這一席話讓館長表示,「聽得好爽!」

館長在直播中拿出印有「自信勇敢ㄟ台灣人」包裝的限量酒表示,總統幕僚透過5日與陳其邁直播的機會,親自到場送來總統限量酒,並且轉達蔡英文的話,「館長你罵民進黨我們都有看,你千萬要一直罵,你罵我們就會改,你就是鞭策我們台灣人的力量」。館長也強調,這就是他最欣賞蔡英文的就是這一點。

▲▼館長在直播中,展示了收到蔡英文送他的「總統限量酒」。(圖/翻攝自寶寶愛館長YouTube)

▲館長說他罵國民黨的後果,就是被請去法院泡茶。(圖/翻攝自寶寶愛館長YouTube)

館長說,雖然說這也有可能是場面話,但是收到這樣的回應,還是會覺得很爽,反觀他罵國民黨就是法院見,好幾個月法院跑不完,「館長恐嚇啦、館長說要殺死國民黨啦、我心生畏懼啦」。

館長強調,「我罵民進黨人家送限量酒,我罵國民黨人家請我去法院泡茶」、「這樣我怎麼會疼你國民黨疼入心?」認為兩黨被罵之後的高度,高下立判。

►最強護髮一抹超柔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