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兄弟想止敗卻遇天敵卡本特 羅傑斯隔3個月再戰樂天

▲中信兄弟投手羅傑斯。(圖/記者林敬旻攝)

▲中信兄弟投手羅傑斯。(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歐建智/台中報導

中信兄弟本季首度4連敗,今天(8日)爸爸節在主戰再戰樂天桃猿,由洋投羅傑斯先發,而樂天桃猿派出兄弟殺手洋投卡本特先發。

兄弟在7日派出德保拉先發,結果以1比4落敗,吞下4連敗,德保拉7局失3分敗投,中斷9連勝。樂天桃猿取得3連勝,續在下半季戰續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信兄弟尋求止敗,先發洋投羅傑斯本季出賽7場1勝2敗、防禦率5.35,7月16日回到一軍之後,3場出賽都是無勝敗,前一次上場是8月1日投7局只失2分,還是無法勝投。

今天是羅傑斯回一軍之後首度戰樂天桃猿,他在5月9日對樂天桃2局失5分退場後隔天下二軍,隔了3固月再度對戰,地點一樣是在洲際球場,本季對樂天桃猿2場都是敗投、對戰防禦率高達17.36。

樂天桃猿先發投手卡本特本季15場出賽,6勝3敗、防禦率4.34,87局被107支安打,只有6支全壘打,89次三振、13保送,53失分有42責失。

卡本特已經連2場出賽無勝投且有1敗,但他對中信兄弟有一套,5場對戰3勝1敗、對戰防禦率只有1.93,6月14日之後已是對戰3連勝,前一次對戰是7月8日,相隔1個月再碰頭。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戰富邦悍將-卡本特。(圖/記者黃克翔攝)

▲卡本特。(圖/記者黃克翔攝)

關鍵字: 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