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戴22億元珠寶穩坐一姐!「連耳朵都變形」擋不住氣場

記者鮑璿安/台北報導

女星章子怡今年(2020年)與汪峰產下一子,陸續將重心移至家中,不過近期拍攝《VOGUE》大陸版雜誌封面曝光,仍是一鳴驚人,章子怡佩戴價值台幣約22億元的蕭邦(Chopard)珠寶出鏡,耳飾重到連耳垂都被嚴重拉扯,獲得網友直呼:「含金量十足的畫面。」

章子怡出鏡大陸版《VOGUE》9月號,以「擁抱希望」為主題展現高級美,並結合結合金木水水土五行元素,所以畫面特意以類似油畫的朦朧效果呈現古典風格。章子怡身穿Ralph Lauren 2020春夏系列白色長裙,綁脖設計彰顯纖瘦的鎖骨線條,她也綁起長髮露出精緻臉孔,細長的柳葉眉打造俐落氣場,即便沒有多餘表情,表現力仍是強大,然而最大亮點就屬雙手交叉展示的蕭邦(Chopard)「Red Carpet 紅地毯系列」珠寶,蔓延著手腕閃亮奪目,甚至耳飾都重到拉扯耳垂變形,全身珠寶總價值約美金7500萬元(約台幣22億元),被網友封為是「含金量巨大」的封面。

換個造型,章子怡戴起蓬鬆的羽毛頭飾,幾乎覆蓋了半張臉,隨著鏡頭拉近,近距離展示面部表情,唯獨一抹紅唇最為突出,且完全黑白的拍攝手法,讓整體畫面宛如復古女郎一般。其餘則有站在月前、迎著火焰前行,都是象徵五行元素,此次拍攝場地在北京,因疫情影響,遠在慕尼黑的攝影師透過手機遠程記錄畫面,章子怡也勉勵粉絲:「所謂希望,就是回到最初的地方,用心思考未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