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張語噥40KG超纖細體態竟因「肚臍」苦惱 自曝帽子控收藏量驚人 

▲張語噥超纖細體態才40公斤!自曝對「肚臍」位置不滿意。(影/記者蕭亭瑀攝)

記者王則絲/專題報導

有著「狼人殺女神」之稱的女星張語噥因在綜藝節目上表現亮眼,因此知名度開始廣增,不過其實張語噥從小就立志當歌手,今年五月時終於發出第一張專輯《SAMMY 1.0》,緊接著又於7/31發布最新單曲《色彩》,近日張語噥接受《ET FASHION》專訪時除分享新歌點滴,還特別透露自己是個「帽子控」,本身收藏帽子數量至少50頂!身材纖瘦又吃不胖的她也難得坦言對自己「這個部位」不滿意。

▲▼張語噥穿著兩套服裝拍攝、專訪。(圖/記者張一中攝)

▲張語噥接受《ET FASHION》專訪,分享新歌點滴並透露自己是個十足的「帽子控」。(圖/記者張一中攝)

張語噥為最新單曲《色彩》親自填詞,因注意到許多人都曾經、正在為周遭人的閒言閒語所苦,這些只憑片段就判定一個人所產生的狹隘評論,傷人的力道比你我想的都還要強勁。張語噥以此作為發想,希望大家可以「問候自己的心,學會跟自己對話,戴上耳機,聽聽內心的聲音」。

▲▼張語噥穿著兩套服裝拍攝、專訪。(圖/記者張一中攝)

▲亮綠色的漁夫包與迷你後背包成整身亮點。(圖/記者張一中攝)

這次接受《ET FASHION》的專訪,張語噥以一身潮味十足的服裝現身,身穿深色長袖T恤搭配True Religion顯瘦牛仔褲,清新的亮綠色KANGOL漁夫帽與mini後背包相呼應,成為整身亮點。轉眼換上另一套造型,休閒風格的條紋衫加短褲,搭配SOREL KINETIC厚底休閒鞋,讓張語噥一雙纖細美腿比例修飾得更好,加上可愛的鐘形帽點綴,整個人迸發活力氣息,展現與平常不一樣的面貌。

▲▼張語噥穿著兩套服裝拍攝、專訪。(圖/記者張一中攝)

▲張語噥的一雙美腿纖細又修長。(圖/記者張一中攝)

訪問當日張語噥戴上了兩款漁夫帽與鐘形帽,看起來特別有率性潮味,提到對帽子的熱愛,張語噥直言自己就是個「帽子控」,「我家帽子大概至少有50頂!」,包括日常最實搭的老帽、棒球帽,以及貝雷帽、漁夫帽、浮誇的寬沿帽和草帽⋯⋯各式各樣的帽款都有收藏,且數量驚人,她透露:「因為我頭髮很多,有時候如果懶得整理頭髮,出門直接戴帽子很方便。」在挑選方面則認為漁夫帽最不受限,因為不管是符合頭型或是稍微大一些,都能營造不同的風格。

▲KANGOL。(圖/記者蕭亭瑀攝)

▲張語噥當日配戴帽款,KANGOL WOOL亮綠色漁夫帽NT$2,880;深藍色SQUARE K鐘形帽NT$3,080(台北101獨賣款)。(圖/記者蕭亭瑀攝)

許多人光看照片或許不知道張語噥其實身形十分嬌小,身高158公分、體重只有40公斤,體態非常纖瘦令人稱羨,近期都有在持續健身,主要以臀、腿、核心為訓練重點,此外也聽從教練的建議,利用彈力繩拉肩膀以改善圓肩,是女孩們在家也可以輕鬆鍛鍊的,不過張語噥卻說自己不會特別忌口,此生的體重巔峰也僅44公斤而已,完全惹人忌妒!

但是擁有纖細體態的張語噥,卻坦言自己有個想改變也改不了的缺點,「因為我覺得我的肚臍長得比較下面,所以有時候穿衣服沒有搭配好的話,腿就會顯得比較短。」如此誠實坦白的分享令人不禁被她可愛的個性給收服。

▲張語噥。(圖/翻攝自IG)

▲張語噥。(圖/翻攝自IG)

▲為改善比例問題,張語噥平常都會以高腰單品為主。(圖/翻攝自IG@sammymimi3)

▲KANGOL。(圖/記者蕭亭瑀攝)

▲KANGOL秋冬新款毛毛鐘形帽NT$3,080、燈芯絨鴨舌帽NT$2,680。(圖/記者蕭亭瑀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