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家2個月!離奇「摔下軌道」上下身分離慘死 女身分曝光

▲外配跌落田中火車站遭輾亡。(圖/記者唐詠絮攝)

▲越南外配離家2個月跌落田中火車站遭輾亡。(圖/記者唐詠絮攝)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一名46歲呂姓越南外配於7日上午8時,在彰化田中站摔落鐵軌,遭列車輾過,整個人也因此上下半身分離,經警方調查呂女已經離開夫家,前往彰化姊姊家住了2個月,而且生前疑因情緒問題有就醫的紀錄,目前警方還在調查是自行跳下還是身體不適跌落。

呂婦2個月前從台南新營離開夫家,到姊姊田中住家住了2個月,上午到田中火車站買票,打算搭車北上,卻在月台突然往前倒,摔落鐵軌,遭進站火車輾斷身軀,當場死亡。

▲呂婦姐姐前往田中火車站認屍泣不成聲。(圖/民眾提供)

▲呂婦姊姊前往田中火車站認屍泣不成聲。(圖/民眾提供)

事後呂女的姊姊到場認屍,神情難掩悲痛,泣不成聲,接著呂女遺體移往殯儀館由法醫相驗。

根據《中央社》報導,究竟是自行跳下或天氣太熱導致昏倒,呂女摔落鐵軌遭火車輾斃原因有待檢警進一步調查,不過,站方表示,月台有頂棚,旅客不會曬到太陽,案發當時也不會太熱,另外呂女也疑似情緒狀況不佳,有就醫紀錄,上午疑要搭火車從田中鎮到彰化市就診。

►最強護髮一抹超柔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