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少女陪喝酒! 山下智久被爆「外帶17歲高中生」開房8小時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日本男星山下智久、龜梨和也組成限定團體,今年正籌備著一起回歸歌壇,日前同赴酒席,卻爆出跟未成年少女喝酒、過夜爭議!週刊爆料,2人在席間跟17歲A女、18歲B女一起在酒吧喝酒,之後山下智久和A女轉移到高級飯店開房間,待了8個小時才出來,恐怕已經觸法。

▲山下智久被爆和女高中生開房。(圖/翻攝自山下智久Instagram)

▲山下智久被爆和女高中生開房。(圖/翻攝自山下智久Instagram)

據《週刊文春》報導,山下智久和龜梨和也在7月30日凌晨一起參加了共同友人的酒席,現場氣氛熱絡、不少人喝得很醉,大約在早上4點30分過後,山下先走了出來,搭計程車到市內一家高級飯店辦理入住;約莫1個小時後,剛才也在酒席上的A女同樣搭計程車抵達,一邊講電話一邊下車,進了飯店後直接搭電梯前往山下入住的樓層,一直到下午1點,2人才間隔5分鐘左右先後離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山下智久被爆和女高中生開房。(圖/翻攝自傑尼斯官網)

▲龜梨和也和山下智久在同一個酒席上,都跟未成年少女一起喝酒。(圖/翻攝自山下智久Instagram)

相關人士透露,山下智久和A女入住的飯店相當高級,是許多藝人喜歡去的地方,最好的房間1晚要價日幣400萬元(約台幣110萬元)以上,山下當天住的房間則要日幣10萬元(約台幣2.8萬元)。至於A女則是小有名氣的學生模特兒,以「制服美少女」的身分被挖掘入行,在Instagram上有5萬粉絲。

消息爆出後,山下智久和龜梨和也前往的酒吧人員表示,A女事後曾回到店家道歉、坦承自己謊報已成年,推測山下和龜梨應該不知情。傑尼斯事務所則表示,當天2人確實到朋友店裡聚餐,透過店長介紹和其他客人一起喝酒,但並不知道當中有2名女生未成年,從對話中也沒有看出可疑之處,事後才得知有1位向店家表示「很抱歉隱瞞了年齡」,然而對於山下疑似和A女開房間一事則未回應。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