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遵守約定了⋯ 賴冠霖貼Wanna One合照道歉:哥哥們對不起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南韓限定男團Wanna One於2019年1月正式結束活動,11位成員回歸所屬經紀公司,各自有不同發展,成員們也約定,在出道日那天都要相見聚會。不過由於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的關係,目前在中國大陸發展的賴冠霖無法回到南韓,在IG寫下韓文向哥哥們道歉。

▲▼Wanna One、賴冠霖。(圖/翻攝自Wanna One、賴冠霖IG)

▲Wanna One成員們約定,每年出道日當天都要聚會。(圖/翻攝自Wanna One推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8月7日是Wanna One的出道日,成員們當初就約定好,每年的這一天都要大家一起聚會紀念。賴冠霖在IG貼出Wanna One合照,並用韓文寫道:「哥哥們,今年對不起,趕快再見面吧。」成員河成雲也在下方回覆:「冠霖啊,不要生病,要健健康康的。」

▲▼賴冠霖對Wanna One成員說對不起。(圖/翻攝自IG)

▲賴冠霖在IG向Wanna One成員道歉,哥哥們暖心回覆。(圖/翻攝自賴冠霖IG)

另外成員朴志訓也回應:「生理是遙遠的,心理是靠近的。」隊長尹智聖也送上一個愛心,儘管已經不在同一個團體,但兄弟間的真摯對話感動許多粉絲。

▲▼Wanna One、賴冠霖。(圖/翻攝自Wanna One、賴冠霖IG)

▲賴冠霖目前多在中國大陸發展。(圖/翻攝自賴冠霖IG)

賴冠霖在Wanna One團體活動期間到期後不久,與原所屬經紀公司Cube娛樂因合約問題鬧得不愉快,目前將演藝活動集中在大陸。Cube娛樂在5月20日表示,法院已駁回賴冠霖提出的「專屬合約效力中止假處分申請」的上訴。不過即使工作中心已不放在南韓,先前Wanna One週年聚會時,他仍是一天旋風來回北京和首爾,就為與哥哥們相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