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恰恰宣布破產扛億元巨債 楊繡惠嘆:他太笨了...給出1建議!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黃偉晉今明2天舉辦「背光旅行」音樂會,今晚首場邀來偶像楊繡惠、好友婁峻碩擔任嘉賓,兩人合唱芭比的電音舞曲《觸電》,楊繡惠綁著兩顆可愛的包包頭,加上深V短洋裝,秀出火辣身材,楊繡惠興奮說:「我第一次參加別人的演唱會。」聽聞現場歌迷誇讚她好漂亮,她爽回:「當然囉,我是不食人間煙火,哪有美女在吃煙火的。」

▲▼0807 黃偉晉「背光旅行」音樂會-黃偉晉,楊繡惠。(圖/記者黃克翔攝)

▲▼黃偉晉邀請楊繡惠助陣,兩人互動逗樂全場。(圖/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0807 黃偉晉「背光旅行」音樂會-黃偉晉,楊繡惠。(圖/記者黃克翔攝)

楊繡惠虧了一下最近宣布破產的好友澎恰恰,「最近演藝圈出了很多事情,像是澎哥宣布破產,很多人打電話要我關心他,我只能說他笨,拍電影欠人家太多錢,不如去拍A片!」黃偉晉傻眼問:「是自己下海去拍片?」 

黃偉晉演出前談到:「這次音樂會的歌單偏冷靜,所以找來繡惠姊合唱!」本來想唱張秀卿的台語歌《辣妹駕到》,但怕楊繡惠飆不上去,因此作罷。楊繡惠說,自己過去拒絕過很多人邀約當嘉賓,「其中一個姓翁!」偉晉立刻接:「是翁立友嗎?」楊繡惠立刻撇清:「那是你說的哦!」

▲▼0807 黃偉晉「背光旅行」音樂會-楊繡惠。(圖/記者黃克翔攝)

▲楊繡惠綁上可愛的包包頭和性感深V洋裝。(圖/記者黃克翔攝)

楊繡惠狂開黃腔,現場調查在場歌迷的年齡,一聽到有15歲的歌迷,立刻說:「你怎麼還在這邊,沒回家睡覺!」最後楊繡惠更直接撲到黃偉晉身上,讓全場笑翻。

▲▼0807 黃偉晉「背光旅行」音樂會-黃偉晉,婁峻碩。(圖/記者黃克翔攝)

▲▼婁峻碩帥氣助陣好友偉晉。(圖/記者黃克翔攝)

▲▼0807 黃偉晉「背光旅行」音樂會-黃偉晉,婁峻碩。(圖/記者黃克翔攝)

黃偉晉感動說:「《背光旅行》是我首張EP,在這裡再度辦音樂會,就像跟大家一起啟程旅行,有彼此的陪伴很溫暖啊。」他演出前受訪表示,有為了音樂會刻意節食,「結束後要大吃麻辣鍋,還有一定要大喝酒,要好好解放一下。」也表示壓力很大,「我不希望兩場都是一模一樣的,在曲目安排上有特別設計,兩天有些不一樣。」 

▲▼黃偉晉「背光旅行」音樂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黃偉晉今晚舉辦「背光旅行」音樂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黃偉晉「背光旅行」音樂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