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親姐如母左手同刺「穩」 魏碩成:時刻叮嚀自己

▲中信兄弟魏碩成。(圖/記者歐建智攝)

▲中信兄弟魏碩成。(圖/記者歐建智攝)

記者歐建智/台中報導

中信兄弟魏碩成職棒生涯首度上一軍,左手臂有一個「穩」字刺青,他說:「這是跟姐姐一起去刺的字,她要我時刻叮嚀自己,場面緊張或亂陣腳時, 看這隻手,可以穩下心來。」

魏碩成是去年選秀第二指名選中的投手,今年在二軍出賽有4勝4敗,接受王建民調整之後,推薦上一軍,終於在6日升上一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在5日接到升一軍的指示,從屏東開車一來,「開始上來很緊,被臨被叫上來,開車時很緊張,慢慢讓自己心情平復,已經有比較平靜一點。」他說。

魏碩成是遠東科大第一位進職棒球員,如今也是第一位上一軍選手,他說:「很有意義,希望為學校爭光,讓學弟選秀進來有好的機會。」

在魏碩成的左手臂上有一個「穩」字刺青,這是他與姐姐一起去刺的,他說:「我以前脾氣很爆炸,姐要我時刻叮嚀自己,場面緊張或自亂陣腳時,看這支手,讓心穩下來。」

「我跟姐姐有一樣刺青,姐姐的脾氣差不多,她就像媽媽一樣。」魏碩成說:「我們差6歲,母親比較早離世,姐代母職,知道我一軍,非常開心、興奮,跟我說一句話,辛苦了,這是你應得的。」

魏碩成在二軍保送及暴投比較多,他表示,春訓當兵回來接受王建民調整,還在適應,投球比較難控制,動作微調、比較輕鬆一點,不浪費多餘動作。

▲中信兄弟魏碩成。(圖/記者歐建智攝)

▲中信兄弟魏碩成。(圖/記者歐建智攝)

關鍵字: 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快訊/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