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霈穎明午一點頭七 大哥羅青不捨94歲母親難過「一肩扛下」治喪事宜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羅霈穎3日猝死家中,享年59歲,今(7日)晚7點20分舉行引魂設靈,大哥羅青代表家屬擲筊杯4次失敗,法師說:「還有牽掛。」大哥再勸她:「記得媽媽對妳的好。」才終於擲出聖筊。隨即牌位移靈至民權東路冬瓜行旅追思會場暫放。並將於明天下午一點舉行至三點舉辦頭七。

▲▼羅霈穎大哥羅青引魂進靈堂。(圖/記者張一中攝)

▲羅霈穎大哥羅青引魂進靈堂。(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霈穎家中身亡】相關報導

據了解,羅霈穎走得突然「不想離開」,擲筊5次未果,好友于美人急奔二殯「勸她放下」,沒想到連擲出3聖筊成功勸服羅霈穎魂魄要跟著于美人手上的香走,而于美人也於於晚間8點20分,持一炷香快速走進靈堂。

由於羅霈穎家屬都在國外,疫情關係無法返台,94歲母親因年事已高行動不變,羅青不想母親過度傷心,治喪事宜由大哥羅青一肩扛起,好友于美人、邱瓈寬與羅麗雪等人協助治喪。

▲▼于美人。(圖/記者張一中攝)

▲于美人持一炷香走進羅霈穎靈堂。(圖/記者張一中攝)

而靈堂也將在明天頭七結束後,於下午四點起開放,並自9日起每天早上八點至晚上十點開放給親友悼念,直到告別式為止。至於告別式與火化時間,目前尚未確定,由於農曆七月將至,家屬與治喪小組也會等商討確定日期後,再一併對外通知。

►來讓「過期票券」變黃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