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羅霈穎移靈「還有牽掛」擲5次才聖筊!大哥勸:記得媽媽生前疼愛妳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羅姐」羅霈穎(羅璧玲)3日猝死家中,享年59歲,今(7日)舉行引魂設靈,大哥羅青晚上7點左右抵達二殯,法會儀式近30分鐘,到了引魂階段,大哥擲筊杯4次失敗,法師說:「還有牽掛。」大哥再勸她:「記得媽媽對妳的好。」才終於擲出聖筊。她的牌位將移靈至民權東路追思會場暫放,並將自明天起開放親友悼念。

▲▼羅霈穎移靈。(圖/記者洪文攝)

▲羅霈穎引魂儀式。(圖/記者洪文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霈穎移靈。(圖/記者洪文攝)

▲羅霈穎大哥羅青擲筊杯。(圖/記者洪文攝)

▲▼羅霈穎移靈。(圖/記者洪文攝)

▲羅霈穎移靈至靈堂。(圖/記者洪文攝)

羅霈穎後事由好友于美人、邱瓈寬與羅麗雪等人協助治喪,于美人日前回應《ETtoday》表示,「只能尊重家屬!希望本週六能把靈堂設起來。」她已與家屬開會討論,也確定羅霈穎靈堂遺照將挑選臉書的大頭貼照片,至於告別式當天要用哪一張則還沒確定。

▲▼羅霈穎追思會場。(圖/記者蕭雅玲攝)

▲羅霈穎追思會場已準備就緒。(圖/記者蕭雅玲攝)

羅霈穎追思會場傍晚左右已佈置完成,告示牌放置於門口,照片中羅霈穎身穿黃色衣服,燦爛笑臉的遺照,就是好友于美人親自挑選。而二殯現場的引魂儀式,稍早確認于美人她也回應引魂儀式將於晚上在二殯舉行,至於時間是否是外傳的晚上6點鐘,她僅表示:「無法保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