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灘放風!風動裝置藝術、特技風箏秀 2020澎湖國際風箏節9/7繽紛登場 

▲2020澎湖國際風箏節。(圖/澎湖縣政府旅遊處)

▲2020澎湖國際風箏節將於9月7日登場。(圖/澎湖縣政府旅遊處,下同。)

記者陳涵茵/綜合報導

2020澎湖國際風箏節即將於9月7日至9月13日展開,將在湖西鄉龍門後灣沙灘繽紛登場,龍門村也以海漂裝置妝點舞台,融入浮球及魚標元素,打造環保意識新形象。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善用「澎湖風」元素打造特色活動,今年首度規劃澎湖國際風箏節,由長期推動澎湖風箏活動發展的澎湖縣風箏協會操辦,邀請國內許多風箏好手前來澎湖競技,打造秋冬最「風」狂的觀光活動。

▲2020澎湖國際風箏節。(圖/澎湖縣政府旅遊處)

▲2020澎湖國際風箏節於湖西鄉龍門後灣沙灘繽紛登場。(圖/澎湖縣政府旅遊處)

活動現場將提供風箏DIY活動、特技風箏演出、中大型風箏展示,主場活動則訂於9月12日至13日,現場將有來自全台各地風箏好手同場競技,將有風動裝置藝術展示、特技風箏航空秀、立體風箏放飛表演,還有小朋友最愛的風箏施放糖果降落傘。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這一小鍋4月台中、新北連開2家店

498元韓式豆腐鍋吃到飽進駐新店

直擊/澎湖花火節首場試放今晚登場

2024艸食祭4/20嘉義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