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驚!邱鋒澤站台采子被逼問兩人關係 竟脫口自爆:我已婚了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采子推出首張個人專輯《喃喃》,老闆邱鋒澤及藝人好友王思佳都到場,由於兩人外型相當速配,被問到兩人有沒有可能因工作朝夕相處,加上革命情感發展成情侶關係,邱鋒澤突然語出驚人:「其實我已婚。」當場讓媒體嚇傻,隨後他鎮定說:「有在發漏『九澤CP』的話就知道了」原來另一半指的是陳零九,采子更笑說,先前有粉絲辦票選,沒想到她和邱鋒澤拿到低票數。

▲采子《采子喃喃》發片記者會,嘉賓邱鋒澤。(圖/記者林敬旻攝)

▲▼采子發片,老闆兼恩師邱鋒澤也現身力挺。(圖/記者林敬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采子《采子喃喃》發片記者會,嘉賓邱鋒澤。(圖/記者林敬旻攝)

邱鋒澤透露,這回在采子身上砸了千萬元,打趣說因此壓縮到自己的預算,MV只能用歌詞版,他第一次看到采子的cover歌曲,大讚采子自然、真誠,也很欣賞采子對生活的態度,「像思佳姐說的很純,這方面我覺得很加分,當然嗓音跟創作能力不用說,她最大的武器就是文筆、文字能力,是她很厲害的一點。」直呼挖到寶。

邱鋒澤也給予采子很大的自由度和空間,沒有給采子簽下超長賣身契,僅透露合約不到五年,「我們沒想到太多是因為公司很注重員工間的情感,所以這件事沒刻意想,只想把作品做好就好,我認為在時間內給予她尊重,她會更加有信心。」

▲采子《采子喃喃》發片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采子是新生代的創作歌手。(圖/記者林敬旻攝)

▲采子《采子喃喃》發片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不過,日前有網友質疑,采子的《喃喃》和美國雙人組合「海灘小屋」的歌曲旋律雷同,今他們被問到此事,並現場聽了兩首歌曲,邱鋒澤臉色有些凝重,但兩人都表示沒有聽過該首歌曲,邱鋒澤說:「如果有些編曲、音色像,難免吧!」采子也強調:「編曲幅度可能會讓大家覺得像,但絕對沒有抄襲!」更表示,每次寫完歌都會重新檢查,有沒有做過類似的旋律,但該首海灘小屋的歌曲真的沒有聽過。

▲采子《采子喃喃》發片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采子今天發片,主持人找來關韶文。(圖/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