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對我有期待」陳玉珍感性:遲早會選金門縣長

新聞節目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補選日倒數計時!受到立委集體收賄案影響,各黨候選人也紛紛被檢視。7日的ETtoday《雲端最前線》在節目上抽考,要各位來賓說出心內話,覺得三位候選人的神助手與豬隊友究竟是誰,立法委員陳玉珍坦言,「論文」重傷李眉蓁的選情;明天就是父親節,陳說爸爸對她有期待,她也認「遲早會出來選(金門縣長)」。

▲立法委員陳玉珍坦言遲早會選金門縣長。(圖/翻攝雲端最前線)

▲立法委員陳玉珍坦言遲早會選金門縣長。(圖/翻攝雲端最前線)

陳玉珍表示,陳其邁本身表現很穩健,但民進黨接連爆發弊案,加上補選本來熱度就沒那麼高,中間選民若失去投票的意願,8月15日可能變成比拚基本盤,陳其邁最後的得票數恐不如預期。台北市議員李柏毅也酸,蘇震清並非唯一戰犯,蘇嘉全、蘇貞昌近期也有爭議,「蘇氏一傑都跑不掉」。

台北市議員苗博雅則分析,民眾黨吳益政的神隊友是Youtuber,雖然吳在主流媒體較為邊緣,但在網路上已打開知名度,就算之後沒有選上高雄市長,只要持續在地耕耘,未來在高雄的話語權會遠勝以往的議員身分。不過李柏毅則認為,吳立委大敗後聲勢已受影響,若又沒選上市長,會擺脫不了「一路連敗」的形象。

《雲端最前線第875集FB》

《雲端最前線第875集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