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話惹怒全天下媳婦!鍾欣凌《我的婆婆》踩「最大地雷」被狂轟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鍾欣凌在公視《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飾演靈魂人物,劇情中對小媳婦黃姵嘉的惡行惡言,引起全民公憤,鍾欣凌急著詢問:「我有哪一句說得特別過分嗎?」劇中的大媳婦劉品言馬上接著吐槽:「你確定只有一句嗎?你應該全天下的媳婦都得罪了。」讓鍾欣凌笑著大喊:「你們看都是媳婦在欺負我!」

▲▼Darren邱凱偉,王少偉、楊銘威,三兄弟將聯手回珍賀齋騙鍾欣凌錢。             。(圖/公視提供)

▲鍾欣凌劇中飾演傳統婆婆 。(圖/公視提供)

鍾欣凌劇中是「珍賀齋」傳統餅店老闆娘,有4個兒子、1個女兒,但最小媳婦小歐(黃姵嘉 飾)嫁進門後,老公、么子都突然去世,她對小歐完全沒好感,本想要收店投靠子女,沒想到子女們因財務缺口各懷鬼胎,她北上分別和媳婦們同住相處,產生不少婆媳問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公視《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演員大團聚,慶功記者會-鍾欣凌。(圖/記者黃克翔攝)

▲鍾欣凌劇中飾演婆婆,台詞引起共鳴。(圖/記者黃克翔攝) 

劇中有不少台詞引起共鳴,已婚鍾欣凌則分享,自己和婆婆沒有住在一起,才每星期回去探視,婆婆前年去世,她回憶相處點滴:「我有一次剛嫁進去,想說年夜飯自己煮,婆婆想進廚房幫忙,但被老公阻止,她是傅培梅學生,手藝很厲害,到隔天凌晨4、5點時,我看到婆婆把我滷的肉撕開、下方放小黃瓜整齊鋪平,變成肉凍,真的很厲害,覺得怎樣都煮不過她,之後就放棄了。」

▲▼公視《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演員大團聚,慶功記者會-楊小黎,黃姵嘉,鍾欣凌,劉品言。(圖/記者黃克翔攝)

▲《我的婆婆》媳婦們和婆婆合體。(圖/記者黃克翔攝)

鍾欣凌演傳統婆婆被網友狂罵,她不在意直呼,網友罵代表很入戲,這樣戲才有趣,她也說,劇中角色有一個舉動得確會惹怒所有媳婦:「不要在媳婦面前比較其他媳婦如何,我覺得是找死,確實是很大地雷。」她也爆料大媳婦劉品言氣場很強,真的會有一種不好惹感覺,讓一旁劉品言激動喊:「我不是這樣,我還要嫁人啦。」

▲▼公視《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演員大團聚,慶功記者會-劉品言。(圖/記者黃克翔攝)

▲劉品言飾演霸氣大媳婦。(圖/記者黃克翔攝)

鍾欣凌是否有設想過未來兩個女兒兔寶、二寶會碰到怎樣婆婆,她說:「其實她們不嫁我也是ok,若嫁了不要跟婆婆住在一起,跟媽媽住近一起也可以,後門通也可以,這樣會不會很自私。」她也笑分析,「婆婆跟前女友是全世界最難搞的動物。」

▲▼公視《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演員大團聚,慶功記者會-鍾欣凌,黃姵嘉,楊小黎。(圖/記者黃克翔攝)

▲《我的婆婆》慶功記者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劇情貼近生活,口碑效應爆棚,收視也一舉衝高,公視董事長陳郁秀、製作人陳慧玲、導演鄧安寧、編劇溫怡惠、演員鍾欣凌、黃姵嘉、許傑輝、楊銘威、蘇晏霈、劉品言、楊小黎、小甜甜、詹宛儒、陳禕倫、王宥謙7日齊聚公視開香檳、切蛋糕同樂慶祝。

▲▼公視《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演員大團聚,慶功記者會-陳禕倫,蘇晏霈,詹宛儒,鍾欣凌,王宥謙,楊銘威。(圖/記者黃克翔攝)

▲《我的婆婆》演員大團聚。(圖/記者黃克翔攝)

鍾欣凌曾衝口而出說收視破5,要和劇中的女演員們一起換上比基尼,公視為了提前迎接,特地準備「一比一等身爆乳比基尼婆婆造型氣球」,讓鍾欣凌看到後哭笑不得的回應:「如果破5了還是會把養眼的人給大家,不養眼的人會自己藏起來,否則大家怕看到不養眼的畫面,就變全民罷看了。」楊銘威也跟著加碼喊話:「我們還是要有一點社會意義與責任,如果收視率破6就換我們男生去穿女生破5穿過的比基尼去淨灘。」

▲▼下一集《我的婆婆》許傑輝將北上守護鍾欣凌。(圖/公視提供)

▲鍾欣凌《我的婆婆》演技噴發。(圖/公視提供)

►爽買一波!比週年慶還便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