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伊威斯特自爆選總統為暗助川普 意在瓜分拜登的票

▲▼2018年10月,「肯爺」(左) 在白宮跟川普相見歡的畫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18年10月,「肯爺」(左) 在白宮跟川普相見歡的畫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饒舌天王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本來是總統川普的「鐵粉」。上月他突然宣布參加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 讓許多人大惑不解。

但近日爆出有共和黨的人替他在一些選情緊繃的州拉票,周四(6日)他接受《富比世》雜誌訪問時,並未否認自己是來攪局的,更暗示參選是為了幫助川普,瓜分本來支持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的票。

最近多篇報導指出,共和黨的工作人員替「肯爺」在威斯康辛、俄亥俄等州拉票。這些地方都是川普跟拜登選情最緊繃的地方。

「肯爺」接受《富比世》訪問時,承認自己很難跨過270張選舉人票半數的門檻,更不小心說溜嘴自己是「為了(川普)總統參選」, 當被問及是否覺得被利用時,他也拒絕回答。

另外他也透露,為了籌辦學校,他正在跟美國教育部長德沃斯(Betsy DeVos)討論有關新冠肺炎疫情後的開課問題,顯示他跟川普政府仍有聯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