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才2週…新竹按摩女「頸部中刀」慘死!他胸口插一把刀命危 同事目擊嚇壞

▲新竹縣湖口鄉一間按摩店7日上午發生凶殺案。(圖/記者陳凱力攝)

▲▼新竹縣湖口鄉一間按摩店7日上午發生凶殺案。(圖/記者陳凱力攝,下同)

記者陳凱力、戴若涵/新竹報導

新竹縣湖口鄉文化路一間按摩店7日發生凶殺案!一名李姓女子因與林姓男子發生感情糾紛,上午10時許林男持刀衝入她工作的的店內行凶,李女頸部遭到揮砍當場血流如注,經緊急送醫搶救後,仍不幸宣告不治。

根據警方調查,39歲的李姓女子剛到按摩店上班2星期,與45歲林男有感情糾紛,上午10時許林男持刀衝入店內行凶。店內當時還有另一名女服務員,一看到林男殺人,當場嚇壞趕快衝出店門口求救。林男則是刀插胸口輕生,目前仍在醫院搶救中。

而事發地點距離當地派出所僅約160公尺,至於林男詳細的行凶動機,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新竹檢方將於下午相驗李女遺體。

▲新竹縣湖口鄉一間按摩店7日上午發生凶殺案。(圖/記者陳凱力攝)

▲新竹縣湖口鄉一間按摩店7日上午發生凶殺案。(圖/記者陳凱力攝)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發現年輕的小祕密!

【更多新聞】

衝朋友家雙刀狂砍120下!他「頭快被剁斷」倒血泊慘死…桃園男洗手脫衣打包

戀情受阻想換父母!高雄19歲妹喊:讓爸媽死…男友「1刀刺斷女友媽動脈」奪命

4度酒駕撞死晨運嬤!台中垃圾車司機左轉「車身彈跳」…下車驚見她倒血泊秒腿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