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馬林魚橫掃金鶯 大聯盟推特用「Linsanity」形容開季瘋狂

▲馬林魚賽後歡慶橫掃金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馬林魚賽後歡慶橫掃金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實習記者童迺辰/綜合報導

馬林魚走過隊內19人(球員17名)確診後,終於在台灣時間4日恢復比賽與金鶯展開四連戰。沒想到馬林魚即便開季30人名單換了17人、先發輪值3人進入傷兵名單,仍展現團隊戰力橫掃金鶯,以6勝1負勝率0.857傲視全聯盟,持續在國聯東區獨走。

7日對金鶯系列賽最終戰,馬林魚派出日美混血山本喬丹(Jordan Yamamoto)先發,這是他本季初登板,主投4局被敲6支安打包括2支全壘打,丟掉4分退場最終無關勝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兩隊戰況激烈6度交換領先,六局打完戰成6比6平手。七下馬林魚藉高飛犧牲打攻下超前分,再用三壘安打打回保險分,儘管九下掉1分,終場仍以8比7險勝金鶯。

▲大聯盟官網用林來瘋形容馬林魚。(圖/翻攝自Twitter/MLB)

▲大聯盟官網用林來瘋形容馬林魚。(圖/翻攝自Twitter/MLB)

馬林魚復賽後的好表現更讓大聯盟官網拿「Linsanity」形容,不過這次不是說林書豪,而是指馬「林」魚至今為止優異表現。

神級地位、稱霸銷售排行榜19年

關鍵字: MLB馬林魚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