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塊有煮熟醫療口罩 媽媽驚險救回6歲女兒:她差點被噎死!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女子近來幫家中4名孩子購買速食回家,6歲女兒吃雞塊時卻突然噎到,她趕緊幫忙把食物從喉嚨中摳出,竟然看到雞塊中有不明藍色物體,仔細一看竟然是一塊醫療口罩,氣得她向店家投訴「我女兒差點被噎死」。

英國《鏡報》報導,居住在漢普郡奧爾德肖特市(Aldershot)的32歲女子阿爾伯(Laura Arber)表示,4日她從當地麥當勞為孩子訂購餐點,用餐時卻從6歲女兒麥迪(Maddie)所吃的雞塊中發現醫療口罩,「我把手指伸進她喉嚨中,結果掏出一小塊藍色物體,當下只覺得這是什麼東西,後來發現是口罩,遇熱後居然完全融化在雞塊裡」。

阿爾伯將事件分享在臉書上,希望能提醒其他家長多加注意,「如果當時女兒是在我離開房間的時候噎到怎麼辦?她有可能已經死了」。對此麥當勞發言人表示,「我們很遺憾聽到這個客戶的經歷,食品安全對於我們一直是最重要的,對於品管我們一直遵守嚴格的標準規範」,目前已與顧客聯繫提供全額退款,並下架同期商品與供應商進行調查中。

▼女子驚險解救被噎到的小女兒。(圖/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視覺中國)

▲▼吃貨,女童,吃飯。(示意圖/CFP)

►我該答應女友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