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三眼怪化身可愛尼莫、胡迪!全家大玩「變裝趴」集點 還有療癒系玩偶超欠收

記者蕭筠/台北報導

可愛爆擊,三眼怪粉一定要換起來!繼名偵探柯南後,全家全新一檔集點活動又來了,這次搭上迪士尼《玩具總動員》25歲生日,特意以呆萌可愛的「三眼怪」作為主角,變裝皮克斯經典動畫角色,不管是尼莫、卡爾爺爺都有,通通都可愛破表,且除了12款變裝公仔外,還有公仔杯、玩偶等,8月12日起正式開換。

▲▼全家「玩具強檔趴」集點活動。(圖/記者蕭筠攝)

▲全家推出全新「玩具強檔趴」集點活動。(圖/記者蕭筠攝,下同)

▲▼全家「玩具強檔趴」集點活動。(圖/記者蕭筠攝)

▲三眼怪大玩變裝趴,還有收納盒提供收藏。

在《玩具總動員2》中出現的「三眼怪」,以經典對白「你救了我們,我們永遠感謝你!」可愛呆萌形象擄獲一票粉絲的心,全家這次就找來三眼怪大玩變裝趴,推出「玩具強檔趴」集點活動,首波必收藏的就是這12款超可愛變裝公仔,出現了超經典人氣角色巴斯光年、胡迪、翠斯等,竟然還有尼莫、卡爾爺爺、小羅以及熊抱哥、毛怪等,多種三眼怪一次擁有,並同步推出「收納盒」,火箭造型十分可愛,方便粉絲可以收集、擺放公仔。

▲▼全家「玩具強檔趴」集點活動。(圖/記者蕭筠攝)

▲三眼怪變裝超可愛熊抱哥、叉奇玩偶。

▲▼全家「玩具強檔趴」集點活動。(圖/記者蕭筠攝)

▲三眼怪公仔杯。

另外還有療癒陪伴系的三眼怪變裝絨毛娃娃共2款,包括熊抱哥款以及叉奇款,無論收藏還是當陪睡娃娃都超欠收,至於居家小物部分則絕對要入手公仔杯,透明杯蓋中有2隻可愛公仔,搭配滿滿三眼怪瓶身,不能錯過,以及最後一款玩具總動員旋轉蠟燭,8月12日起至9月22日期間開放集點換購,三眼怪粉把握機會帶回家。

【你可能也想看】

►必朝聖!日本IG狂洗版「療癒貓咪生吐司」來台了 快閃時間、地點先看
►吃得到整塊酪梨切丁!麥當勞「酪梨漢堡」回歸了 限時28天準備開吃
►限時5周!肯德基極限量「黑糖珍奶蛋撻」回來了 加碼三杯咔啦雞腿堡同步登場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夏日玩農場,超划算票券搶購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