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他「逆向」開上快速道路 差點跟順向車對撞…再「一路倒車」33秒退回匝道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如果還沒看過電影「運轉手之戀」的捧由~拜託快去看,才能知道甚麼叫做「一路倒車回台北」,沒想到電影劇情在現實生活中上演!一輛休旅車6日於國道三號下土城匝道,往台65快速道路方向12.2k處逆向倒車行駛,土城警分局將依開罰、吊扣牌照3個月,並將聯繫檢舉人說明案情,以取得該違規車輛之車號。

▲逆向。(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設)

▲休旅車逆向開上台65快速道路,差點跟順向車對撞。(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事發在6日凌晨1點多,一部休旅車疑似不熟路況逆向開上快速道路,差點跟順向車對撞,休旅車駕駛還「一路倒車」退回匝道,根據民眾行車紀錄器畫面,可看到休旅車快速倒車約33秒,幸好當時為深夜,車輛稀少才沒發生意外。

有趣的是,該行車紀錄器畫面的配樂名稱叫「Go Fuck Yourself」令人看了不禁笑了,可能這也代表著順向車主的心聲;土城警方表示,休旅車的行為已經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3條1項1款,「在道路上蛇行,或以其他危險方式駕車」可處新臺幣6000元以上2萬4000元以下罰鍰,並吊扣牌照3個月。

土城警方還說,會聯繫檢舉人說明案情並索取相關影片,取得該違規車輛車號等資訊逕行舉發。

網友看到影片紛紛按讚留言,「這個配樂非常屌」、「一路倒車根本是想炫技」、「時速40沿路倒車還帶彎度,神人XD」、「應該喝不夠多」、「這真的太狂」、「聽到配樂我都笑了」

▼休旅車一路倒車退回匝道,彷彿在對經典國片【運轉手之戀】致敬。(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逆向。(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